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隆重举行“三好”表彰、专项奖学金颁奖暨“创先争先”工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1 14:53:25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1日电  (通讯员 王玉玲 李刚 摄影记者 郭友军)“创先争先”塑英才,“三好”表彰立榜样。11月2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1-2012学年“三好”表彰、专项奖学金颁奖暨2012-2013学年学风建设“创先争先”工程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陈小筑、郑永安、胥效文、校长助理张骏,各专项奖学金设奖单位领导和嘉宾,各职能部处及各学院的负责人出席大会。各学院辅导员及1000余名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2011-2012学年,共有47家单位和个人在学校设立专项奖学金,137个先进集体和2597名校级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永安主持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开幕。副校长胥效文首先宣读《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专项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逐一宣读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各学院、各学生班及广大同学认真进行学风建设“创先争先”活动的总结,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继续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创先争先”活动,刻苦学习,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全面提升,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裕跃代表设奖单位发言。他首先对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西北工业大学为用人单位的人才队伍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向具有扎根西部、献身国防、教书育人精神的西北工业大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简要回顾了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和西北工业大学长期合作结下的深厚友谊,并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与西工大开展更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期待未来更多的西工大英才加盟工信部电子五所。

宝钢特等奖获得者、本科生“三好”学生标兵获得者、教育实验学院本科生高崇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作了精彩发言。西工大学子的特有自信与万丈豪情,是高崇同学取得学习科研成功的坚定基础,这些都引起与会优秀学子的强烈共鸣。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助理工程师王彬同志代表优秀毕业生发言。王彬同志从一个西工大优秀毕业生的角度讲述了他在西北工业大学学习深造的感受以及入校到毕业7年时间西工大对他成长成才的帮助,同学们反响强烈。

校党委书记陈小筑在表彰大会上讲话。首先,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她作为列席代表全程参与党的十八大的一些感受,并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校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年轻一代的光荣使命。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开创未来的辉煌!二是要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牢记创新的科学精神,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诚实守信,积极乐观。希望同学们主动承担起维护科学尊严和学术道德的责任,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和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在生活学习中坚持诚实守信的做人原则,以宽广包容的胸怀、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各种困难和考验,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颁奖仪式的举行将大会推向高潮。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宇波主持颁奖环节。在激昂的旋律和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的领奖代表一一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在齐唱西北工业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