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科学与技术》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
发布时间:2012-11-27 09:27:58 点击数: 来源: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7日电 武晓耕) 11月22日,第四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颁奖大会在济南举行,西工大主办期刊《机械科学与技术》荣获本次评选最高奖——“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

“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评比活动由教育部科技司主办、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承办,每2年举办一次,旨在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文献交流中所起的作用及其编辑出版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此次评选主要依据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他引总引比、基金论文比、论文下载率、被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收录情况等指标进行评分,并遵循编辑出版标准对参选期刊进行严格的审读,经组委会综合评比、公示后正式宣布结果。

我校主办的另一份期刊《国际设备工程与管理》(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lant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