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校园走基层”、微电影《结束的开始》等多项电视作品荣获中国高校电视奖
发布时间:2012-11-28 15:18:43 点击数: 来源: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8日电 (记者 刘建平 周军平)11月21日至25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二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大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吕学武、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了大会。

西工大电视新闻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鼓励大学生参与电视新闻拍摄、栏目制作等工作,已经取得了令广大师生鼓舞的成绩。在电视台全体老师和新闻中心大学生的共同参与下,先后制作的微电影《结束的开始》获得第二届中国高校电视奖综合类二等奖、《新中国第一批女飞行员纪实》获得专题类二等奖、《校园走基层:寻访西北工大最美女教师》、《图书管理员李立新的平凡生活》、《把好关、站好岗——设备处王洲辉老师的一天》分别荣获栏目类二等奖。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为荣获中国高校电视奖的高校颁发了奖励证书。

宋成栋在讲话中对西工大走基层栏目作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学校电视台在宣传导向方面和栏目创新等方面的好做法。他希望各高校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特色,做好宣传导向作用的同时,丰富校园文化,将更多的优秀电视作品呈现给观众。他表示,教育部新闻办将尽力为高校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将高校电视及教育新闻工作越办越好。

与会代表在会上还就如何又好又快建好高校电视台(站),丰富电视栏目、培养电视专业人才,健全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