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附中22名同学在2012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12-19 16:28:58 点击数: 来源:西工大附中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9日电(记者 郭友军 摄影报道)12月18日,2012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陕西赛区)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工大附中举行。陕西省协、省教育厅、省数学竞赛委员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及获奖学校师生近2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基教二处处长张荣祖主持,西工大附中校长王永智致欢迎词,并与参会领导一起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杯、奖牌。

西工大附中在本次联赛中成绩卓著,共有247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2名,二等奖130名,三等奖95名;共有7名同学入选陕西省队,将带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奥赛数学冬令营决赛。此外,西工大附中还被评为“优胜学校”,刘俊民等教师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