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舞龙舞狮队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12-24 09:03:14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4日电 (通讯员 王轲)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主办,苏州科技学院承办的2012年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邀请赛于12月14-16日在该校体育馆举行。

西工大代表队由21名普通学生运动员组成,在教练郭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西工大三航学子的精神风貌,最终喜获教学双龙冠军和男子组舞龙规定套路亚军的成绩。

在本届比赛中,根据抽签结果,西工大教学双龙首先亮相,同学们的技术表现力、编排及与音乐的配合,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抢得先机,为下一阶段决赛奠定了基础。在下午举行的男子舞龙规定套路预赛中,与东道主苏州科技学院展开拼杀,最终以0.1分的差距位居预赛第二名。在决赛中,西工大的教练员及运动员认真总结,顶住压力,发挥稳定,他们娴熟的技术动作,灵活敏捷步伐,栩栩如生的表现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赢得教学双龙冠军和男子组舞龙规定套路亚军的成绩,完成了赛前预定的目标。

由于大部分西工大同学首次参加这样紧张的体育比赛,在比赛期间,部分学生表现出水土不服、发烧、呕吐等症状,同时,老队员的伤病问题困扰着比赛发挥。通过全体人员的一致努力,克服了困难,完成了比赛任务。

据了解,多年来,西北工业大学舞龙舞狮队通过参与校园内各种活动的表演,为校园体育文化的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