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主页全新改版
发布时间:2013-05-24 15:51:17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3日 (记者 陈仲昌经过紧张筹备,党委宣传部主页近日全新改版上线,网址是:http://news.nwpu.edu.cn/xcb

新版宣传部主页突出了时尚元素,颠覆了传统的网页机构网页布局,用当前流行的平板效果,对各栏目进行展示,具有极强的亲和度和良好的可操作性。网站还增加了互动服务元素,提供了宣传部留言板、官方微博的链接,并在首页预留了宣传部办公电话。

新版宣传部主页突出了信息公开、办事指南等服务功能,将重要文件、新闻报道安排、部门动态等整合到“信息公开”栏目;将涉及宣传部相关业务的工作指南、操作规范等整合到“办事指南”栏目;对宣传部的机构设置、岗位职能、人员配置等也进行了整合展示,方便用户查阅。

新版宣传部主页突出了宣传部的业务职能,将新闻网、西北工大报、电视台(网络视频系统)、理论学习频道、三航四方BBS、官方微博建设、形象识别系统、电子读报系统等宣传部的核心业务以子站的形式链接呈现,让外界对宣传部的核心工作一目了然。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