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荣获2013年度全国高校“新媒体创新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3-11-18 10:07:43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8日电 (记者 陈仲昌)11月15-16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新媒体发展论坛在南京东南大学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微时代高校声誉管理与校园文化建设”。

来自全国高校的管理者和新媒体运营人员、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语文出版社社长、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武汉大学教授博导沈阳,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等“网络大V”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新媒体专家、高校领导、宣传部长、团委书记则通过分论坛的方式进行了交流。

论坛举办期间,还对评选的“2013年度高校微信应用领衔奖”等四个十佳奖项进行了颁奖,西北工业大学荣获2013年度全国高校“新媒体创新之星”称号。党委宣传部网宣室主任陈仲昌代表学校出席论坛并领取了奖项。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新媒体发展论坛由教育部新闻办、团中央学校部指导,腾讯网、腾讯微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