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2013年度国防科技成果鉴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04 09:59:18 点击数: 来源:科技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4日电常威威 摄影 刘成河)11月29日,学校2013年度国防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友谊校区召开。会议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防成果办主任孙颖主持,副校长翁志黔、校长助理宋保维、科技管理部综合科研管理中心主任牛振喜,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所有鉴定委员会专家参加了开幕式。

翁志黔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与会专家参加此次科技成果鉴定会,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2013年度科技奖励工作概况。孙颖代表国防科工局对鉴定会的要求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宣布了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名单。此次鉴定会采用分组鉴定的形式,共分为航空、航天和材料三个组同时进行,邀请了23位专家,包括院士3人、教授5人、研究员15人。

今年学校共有7个学院的13个项目进行国防科技成果鉴定,分别是航天学院5项,动力与能源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各2项,材料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和理学院各1项。

国防科技成果鉴定是加强国防科技成果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申报国防科技奖励的前提条件,目前我校每年集中组织召开一次国防科技成果鉴定会。科技管理部将进一步协助广大教师做好科技成果的梳理与总结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