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审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10 10:52:04 点击数: 来源:纪监审党支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0日电 (通讯员 马西平)12月5日上午,纪检、监察、审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党政办公楼207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刘丽华,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宏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广元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广元和审计处处长韩承辉分别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陈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成员批评。监察处班子成员秦华宇、张小卫逐一汇报了自己对照检查情况,并诚恳地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履职情况对个人重点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丽华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一是大家态度端正、认真,对照检查深刻。二是对照检查内容实事求是、朴实无华。三是大家敢于并善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意见真诚、真实,切中要害,会议气氛和效果良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丽华对支部成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同志,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四大纪律,做遵守党的纪律的表率,带头脱离低级趣味,要甘于清静,不断提升自己的境界,履行好职责。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锐意进取。要适应新形势需要,围绕中心任务,提振精气神,做好政治纪律保证。三是要用改革的思想指导纪监审工作,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定位准确、思路明晰。四是要建立纪检、监察、审计联动机制,更有效的做好监督工作。五是认真整改,力求整改实效。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