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天科工集团三院院长魏毅寅一行到访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4-02-28 08:51:42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2月28日电(记者 王丽 摄影记者 郭友军)2月26日上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航天三院)院长魏毅寅一行来西工大参观访问。校长汪劲松、副校长翁志黔,科技管理部、航天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专家教授,以及航天三院副院长薛亮、总经济师李雪梅等领导和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宋保维主持。

汪劲松代表学校对魏毅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在面向行业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大学与专业性科研院所既存在差异,又需要对接。希望西工大和航天三院能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多有组织、系统、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

魏毅寅高度评价了西工大和航天三院以往确立的合作关系以及发展的深厚友谊。他表示,长期、顶层、战略性合作是双方共同的发展需要。西工大是航天三院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今后进一步合作,在学术、技术、产业等方面进行探讨,继续巩固战略层面长期合作关系,为后续共赢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双方人员就合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前,在翁志黔的陪同下,魏毅寅一行参观了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黄卫东向魏毅寅一行介绍了西工大金属高性能增材制造技术发展的概况以及未来合作思路。双方就工程技术研究、生产应用体系、国际交流合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