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未来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工信部首批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7 15:53:42 点击数: 来源:科技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7日电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首批7个部协同创新中心,西北工业大学牵头的未来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入选。

面向行业产业的未来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是由西工大联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等行业单位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共同组建的,致力于研究未来飞行器设计制造领域共性关键技术、培养国家航空航天领域拔尖人才的协同创新中心。中心组建运行以来,建立了分层管理的实体运行机构,已落实973、863等重大项目50余项,在人事制度、科研模式、拔尖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推行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改革措施,汇聚了一批国内顶尖的科研专家和重点实验室,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