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统计学会会士史蒂芬·约翰·梅班克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4-04-16 16:40:57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6日电鲁思静 摄影记者 郭友军 )4月1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再次迎来一位学术界的重要人物——史蒂芬·约翰·梅班克教授。这位欧洲计算机界的旗帜性人物,从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胥效文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西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

史蒂芬·约翰·梅班克教授现为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英国皇家统计学会会士、英国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会士、数学应用研究学会会士,在计算机视觉、信息几何学、图像处理方面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是当前世界著名的计算机视觉专家。梅班克教授受聘为我校计算机学院客座教授,为学院和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本人感谢西北工业大学授予他此项荣誉,并表示此次担任客座教授对他个人职业生涯有很重要的影响。

授聘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华星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张艳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杜承烈、科学技术管理部基础研究与文科处副处长张啸川参加了授聘仪式,热烈欢迎梅班克教授加盟西工大。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