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国际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4-06-20 21:49:38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0日电孙傲)6月20日上午,航空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国际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作品展。张骏副校长、航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及国际班学生一起参加了展览。

在成果展现场,张骏认真聆听了国际班学生的讲解,饶有兴致地对航模的制作原理、制作过程提出了问题和看法,他对国际班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重视和加强国际班学生的实践工作;进一步促进中外学生学术上交流与协作,认真总结近年来国际班教育教学经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国际班留学生生产实践活动自6月3日开始至6月13日结束,在短暂的十天内,国际班学生在航空学院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对航模的每一个零部件的组装、打磨、系统搭建与调试等都做了认真的学习与制作。6月13日,国际班学生在长安校区体育场对制作完成的9架航模进行了试飞,且全部试飞成功。

西工大国际班自2011年10月开班以来,按照“一境四同”的培养模式(即中国学生和来华留学生同堂授课、同卷考试、同室科研、同班活动的贯通培养模式),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充分利用不同国家、不同民族学生的文化优势,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国际化氛围。

国际班学生生产实践活动是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环节。特别是国际班留学生生产实践活动的开展,扩大了留学生科技参与的积极性、提高了留学生生产实践能力,对营造我校留学生学术氛围,提高我校留学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留学生介绍航模制作过程1

留学生介绍航模制作过程2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