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2014年“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01 11:31:20 点击数: 来源:学工部 研工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日电 (通讯员 蒲传新 摄影记者 郭友军)在欢庆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新党员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投身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7月1日清晨,西北工业大学2014年“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在两校区同时举行。本学年,全校共1021名教工和大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参加友谊校区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陈小筑、副校长张骏、学校办公室主任侯成义、宣传部部长李小聪、组织部副部长李春林、研工部副部长乔彩燕以及友谊校区学院副书记赵洪章、郑曦、王华、闫伟、张鹏飞、沙治邦、台炳龙、林楠等。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春科主持。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骏副校长带领新发展的教工和学生党员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陈小筑书记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加入党组织的教工和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并语重心长地说,“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这是一种理想追求,“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这是一种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一种人生信仰。她和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党93年的伟大历程,回顾了每一个重要历史时刻和伟大的建设成就,并展望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中国梦。

她说,今天是学校一个重要的日子,上午9:00,我们将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本次大会是在全校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实现我校“三步走”的战略规划,加快推进建设学科特色鲜明、在航空航天航海等重要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的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最后,她结合“艰苦奋斗干惊天动地事,无私奉献做隐姓埋名人”的新疆马兰基地精神,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坚定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自觉把人生理想和服务祖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开拓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牢记“‘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西工大的家风”;胸怀天下,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要努力使自己成为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有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长安校区宣誓大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宫健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宇波,长安校区学院副书记巨维博、孙华强、刘小军、代富平、李彩香、苟兴旺以及学生工作干部、新党员等参加了宣誓会。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宫健的领誓下,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王宇波勉励大学生新党员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握好大学时光,积极参与到学生党建“三个一”活动中,传播正能量、积累经验值,尽情展现人生价值,为工大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