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创优工程(二期)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4-07-11 17:32:11 点击数: 来源: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通讯员 于辉)7月11日上午,学校在党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建创优工程(二期)迎评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建创优工程(二期)实施方案中各指标体系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主持,副部长李春林作工作情况通报并安排布置有关工作。

会上,李春林从迎评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实施方案、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及要求、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重点介绍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任务。杨晓结合工信部的文件精神,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按照责任分工,对照各项指标和评优标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有关工作任务;二是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迎评的相关工作,确保学校以优异成绩通过工信部的党建创优工程(二期)验收工作。

会后,各单位确定了工作联系人,同时将利用暑假时间对照指标体系,认真总结工作,撰写自评报告,准备支撑材料,为迎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党建创优工程是工信部“一提三优”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部属高校“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内容。党建创优工程(二期)迎评工作包括学校自评和专家进校验收两部分内容,学校将在6-9月完成撰写自评报告、准备支撑材料和汇报提纲等自评工作;工信部人教司将在10月组织专家来校进行为期2天的验收检查,内容包括听取学校报告、审查支撑材料、听取意见、实地考察等工作。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