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假期值班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4-07-12 18:17:17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7月12日电秦雪威 摄影记者 高大力) 7月12日,副校长胥效文、校长助理陈建有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工会、长安校区管理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其他工作人员慰问了暑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有关单位职工,并赠送了防暑降温的饮料、西瓜、方便食品以及药品等慰问品,带去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上午,胥效文副校长,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符新伟、宣传部副部长高大力等人一行来到校医院,看望这里的工作人员,了解目前医院的工作情况,感谢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假期依然坚守岗位为教职工服务。在慰问基建处工作人员时,胥效文指出,基建处今年暑期的基建项目是历年来最多、最繁重的一年,任务艰巨,而且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紧,他希望基建处的同志一方面要认真地完成好任务,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在慰问后勤集团职工时,胥效文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在高,温下为广大师生服务,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条件,他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和保重身体。

完成友谊校区的慰问活动后,陈建有与慰问组一行马不停蹄地前往长安校区分别慰问了公安处校卫队队员、长安校区管理办工作人员、长安后勤物业人员、后勤饮食工作人员以及依然坚持训练备战的学校体育部所属羽毛球队、田径队和乒乓球队。胥效文和陈建有分别对大家表达了关心和慰问,感谢校卫队队员们为保护学校师生和校园安全稳定所作出的努力,感谢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后勤物业、饮食工作人员为管理建设校园,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和美化,为广大师生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胥效文一行还专门慰问了假期坚持训练的体育教师和集训队员,感谢教师们为学校体育教育事业的辛勤工作,学校领导希望集训队员们在校刻苦训练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好身体,争取好成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