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羽毛球队在第18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8-25 16:46:14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25日电王轲 杨宁)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4年第18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8月5日-1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86所高校的387名男运动员、279名女运动员参赛。西工大代表队由15名运动员组成,在体育部段渭军主任和教练杨宁、杨茜的带领下,分别参加了男女7个项目的比赛。

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也是全国大学生体育比赛中的重要赛事。根据历年比赛情况,教练组根据不同对手和自身队员的技战术水平,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准备,同时对具有夺金及夺牌点项目,加大心理、技能、素质等方面的培训。历经一个多月的紧张集训,羽毛球队在本届赛事中获得1金3铜的优异成绩,具体如下:男子甲组单打冠军(欧阳南军)、男子甲组双打季军(韦迪/章子毅)、男子甲组双打季军(欧阳南军/李清新)、男子甲组团体季军,杨茜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欧阳南军、章子毅、王思卜同学分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2012年“羽毛球课程”已经被列入陕西省精品课程。多年来,校羽毛球队在全国及陕西省高校所取得优异成绩,也极大的推动工大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宿舍赛、班级赛、院系赛、三航杯、教职工赛等羽毛球竞赛活动已经成为校园体育文化的一大靓点,羽毛球场地也是群众体育最活跃的地方,羽毛球运动也成为学生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男单冠军:欧阳南军

男子团体季军

羽毛球队全家福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