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第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2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9-04 08:47:28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 (林欢欢)2014年8月18日至20日,“华为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届竞赛得到了全国高校和社会及行业的高度关注,参赛高校和参赛队伍均创历史新高。在初赛阶段,共有148个参赛单位,764支队伍踊跃参赛;决赛阶段共有来自全国67所学校的116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参赛。竞赛由作品展示、答辩、专家评审、公开演讲和全体投票五个环节组成。评委来自高校、企业、科技园和VC行业代表。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团队特等奖1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57项;个人一等奖1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35个。此外,有15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2个团队获得企业专项奖,10支参赛队获得商业计划书一、二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共获团体一等奖2项,是参赛高校中唯一获得两个团体一等奖的高校;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此外,由于我校在整个“华为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竞赛自1996年由清华大学创办以来已举办八届。本届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多所高校承办。总决赛在全国七大赛区初赛选拔基础上进行,西北赛区分赛及本次全国总决赛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

我校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在研究生院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电子信息学院精心组织承办了本届竞赛活动。2014年5月8日开展了校内公开选拔赛,共有3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18支优秀代表队参加了西北赛区分赛的选拔。在西北赛区选拔赛中,我校有三支队伍从参赛的24所高校、研究所的196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在“华为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团体奖的名单如下:

序号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所在学院

指导教师

奖项

1

星地空间

韩 闯

电子信息学院

王伶教授

一等奖

王 凯

电子信息学院

魏 昆

电子信息学院

2

Cool Shining

金奕帆

计算机学院

王海鹏副教授

一等奖

段红亮

计算机学院

潘朝峰

计算机学院

3

Wonder 3D

冯 浩

电子信息学院

李立欣副教授

二等奖

申礼斌

电子信息学院

万桂斌

电子信息学院

作品展示现场

校研究生院、电子信息学院领导亲临参赛现场指导工作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