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2014-09-12 18:23:04 点击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 9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党委书记陈小筑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见》及《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两个文件。两个文件对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及纪委的监督责任做出了明确规定。党委的主体责任主要是:加强组织领导,选好用好干部,贯彻群众路线,健全制度体系,加强纪律建设,坚决惩治腐败等。纪委的监督责任主要是: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党的纪律,坚决查办案件,推进作风转变,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责任追究等。

陈小筑书记在学习中强调,落实“两个责任”,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两个责任”,全面把握精髓,做到思想认识先到位,落实工作到位不缺位。二是党委全面落实好主体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负总责”,做到统一部署、检查、推进、落实。要突出选好用好干部、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支持纪委查办案件、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表率。三是纪委监督责任要突出重点和主业,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认真做好执纪、问责、办案和监督工作。

(编辑: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