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 “2011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9-16 09:10:49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6日电钟睿)9月10日,科学技术管理部组织召开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工作推进研讨会。副校长翁志黔、校长助理宋保维、航空学院副院长马存宝、航天学院副院长刘佩进、航海学院副院长严卫生、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何国强、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杜承烈、高新技术处副处长郭宁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管理部副部长张开富主持。

我校正在培育的四个“协同创新中心”(含两个省级)的负责人先后从协同方向凝练情况、组建培育情况、已开展的实质工作、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各自“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申报材料及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该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并明确了工作分工。同时要求与会单位和人员高度重视“2011计划”的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的作用,分工负责、紧密合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