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评估
发布时间:2014-10-21 08:42:48 点击数: 来源:翱翔门户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李斌)10月17日至18日,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专家组对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进行了评估。副校长万小朋代表学校主持了评估汇报会,实验室主任李玉龙教授做了实验室工作总结报告,实验室学术委员会顾问陈一坚院士,学校科技管理部、航空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相关领导及实验室主要学术带头人出席了会议。

专家组对实验室友谊校区分部和长安校区分部进行了现场考查,并对照验收标准,从运行管理、科研水平、人才队伍、硬件条件四个方面,按150个评估项,逐项核实相关评估材料,进行了实验室评估。

学校科技管理部、航空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指导,配合重点实验室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实验室精心组织迎评工作、自2014年6月下旬开始,全体动员,认真准备,高质量地完成了实验室评估150项支撑材料。在校、院和相关系以及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下,实验室工作得到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以优秀成绩通过专家组评估。

10月18日上午,评估专家组举行了评估意见反馈会。校长助理宋保维教授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对实验室的积极评价以及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下一步将以评促改,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确保重点学科实验室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