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深圳软件园与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签署双边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0-21 09:06:33 点击数: 来源:翱翔门户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 10月20日上午,深圳软件园和西工大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友谊校区毅字楼218会议室举行。

签字仪式前,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主任徐绍禹一行与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主要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友好座谈。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长樊晓桠、副院长郑江滨、副书记台炳龙、原副院长吴祖明、院办主任万海东参与了座谈。

樊晓桠给客人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以及对外合作等方面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学院在探索工程型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参会的教师代表随后向客人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及专长。

徐绍禹简单介绍了深圳软件园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深圳软件园是国家特批的第四个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在政策、环境、资源等方面对于创新型企业发展与科研项目孵化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他希望作为在全国高校排名靠前的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应该进一步加强和深圳软件园在产、学、研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深度、力度和广度,他本人也愿意为此付出努力。

樊晓桠和徐绍禹分别代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深圳软件园签署了合作协议。

作为西工大校友,徐绍禹主任在座谈会上愉快地接受了担任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本科生校外班级导师的邀请。

签字仪式后,徐绍禹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兴致盎然的参观了学院自筹经费建设的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码梦工坊”,并对学院这种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