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创新杯”第六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0-29 09:21:55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9日电 于竹君)“创新杯”第六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西工大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专业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业余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

本届大赛以创新作战飞行器为设计主题,采取分赛区选拔、全国总决赛的评选方式。比赛题目为“创新作战飞行器”,侧重创新作战飞行器的概念设计,构想未来战场环境对新型作战飞行器的需求,并基于可能的作战需求描述设计方案的任务目标及应用的相关技术,展望其应用前景。参赛者可以结合自己掌握的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从外形设计、总体布局、推进系统、控制技术、气动特性等方面进行创新性思维,构建理想中的作战飞行器,最后以设计图和报告呈现。本届大赛中,西工大选送的作品一、二、三等奖获奖数在专业组中约占获奖总数的39%,在业余组中约占50%。大赛将于11月中旬在珠海国际航展期间举办颁奖仪式,届时将邀请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前往领奖,并安排获奖选手参观航展。

“创新杯”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是为普及航空知识,激发广大航空从业者和航空爱好者的想象力和创造灵感,畅想航空未来发展蓝图,由中国航空学会牵头举办的创新活动。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空军装备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联合主办。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