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公派学生出国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11-20 10:17:39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0日电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国家公派学生出国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袁建平,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本科生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就2015年国家公派学生出国留学选派工作进行校内动员,介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及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瑜就选派计划的相关政策以及我校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做了解释说明,会议分别由教务处处长张军和研究生院副院长侯俊主持。

自2007年至今,我校通过“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了近千名学生赴国外一流高校深造,这充分说明了我校学生非常优秀,同时我校的选拔录取工作机制也是强有力的保障。公派留学工作为我校储备了大量的具有国际背景的优秀人才,截至目前,已经有60多人成为了我校选留的师资,推动了学科建设工作。

袁建平指出,国家公派学生出国留学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人才强国”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应该认识到通过选派一流的学生到一流的大学或学科,师从一流的导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拔尖人才,将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水平,并将在未来的竞争中,扩大我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对促进学校的发展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希望我校更多的学生到国外高水平大学去学习深造。

为了做好2015年国家公派学生出国留学的选拔推荐工作,各院系要高度重视,针对博士生、硕士生及本科生项目的不同特点,提前进行宣传动员,提前联系国外合作院校,保证选派出国留学学生的数量与质量,争取圆满完成工作,以期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的进程。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