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西工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20 17:33:56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0日电 (王轲)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第十九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11月12-15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举行。来自陕西省50多所高校的36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学生组和“校长杯”组,学生组分甲组(普通院校组)、乙组(高水平及体育院校组)、丙组(高职高专组);“校长杯”分甲组(本科院校组)、乙组(独立学院及高职高专组)。

11月12日上午,学生组的团体赛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团体赛也是展示一所学校乒乓球技术水平的综合能力,各参赛学校也非常重视,竞争也异常激烈,最终甲组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分别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摘得;乙组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分别被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摘得;丙组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分别被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摘得。在随后的几天里,各学校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进行激烈的争夺。14日晚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陕西理工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体育学院、陕西青年职业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11月15日上午,“校长杯”团体赛如期进行,来自省内29所高校分甲、乙组进行比赛。相比往年,竞赛办法有所变动,以三人团体赛形式举行,且三名运动员必须参加完比赛,参加第一、二阶段全部比赛并获得全胜的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下午五点“陕西省高校第十九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顺利落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立国;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西安体育学院院长周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西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刘丽华;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伟出席闭幕颁奖仪式,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骏主持。最终,宝鸡文理学院获得甲组团体冠军,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获得乙组团体冠军,西北工业大学获得第四名。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