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电子工业出版社捐资助学协议签订仪式暨助学金颁奖会
发布时间:2014-11-20 16:43:10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0日电(胡蕾 摄影记者 郭友军)11月20日,电子工业出版社向西北工业大学捐资助学协议签订仪式暨2014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助学金颁奖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出席颁证仪式的领导有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电子工业出版社社长敖然、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兼副社长刘九如、社长助理赵晨阳、副总编辑赵云峰,学校党委书记陈小筑、副校长张骏、学校办公室主任侯成义、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小聪、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英群、图书馆馆长李铁虎、出版社社长肖亚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学校办副主任符新伟、学生处副处长宫健等。

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宇波主持。电子工业出版社敖然社长、我校张骏副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敖然社长、刘九如总编先后为受助学生颁发证书和笔记本电脑。李铁虎、董文强代表学校接受了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捐赠的图书。

敖然社长代表电子工业出版社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爱护。陈小筑书记代表学校向电子工业出版社的助学善举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校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方面的工作体系和有效举措,并鼓励受助学生心怀感恩,传递爱心,通过不懈的努力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随后,电子工业出版社领导与本年度20名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

电子工业出版社成立于1982年,现已发展成为跨媒体、多学科的出版传媒与知识服务集团,具有图书、期刊、音像、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等多种出版媒体,内容涵盖信息科技的各个专业分支以及工业技术、经济管理、大众生活、少儿科普等领域,享有“全国优秀出版社”、“全国版权贸易先进单位”、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和“首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电子工业出版社秉承“企业发展,奉献社会”的理念,在为广大读者奉献一批高质量优秀出版物的同时,始终将奉献社会视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自2014年开始,电子工业出版社在我校设立“电子工业出版社”助学金,每年捐赠5万元人民币资助10名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微电子专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5000元。此外,一次性向我校捐赠20万码洋图书,并向1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了笔记本电脑,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帮困、扶弱济残的大爱精神。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