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三位青年教师入围“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4-11-26 09:58:51 点击数: 来源:翱翔门户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6日电 近日,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公示,西工大航空学院张伟伟教授、航海学院杨坤德教授、材料学院范尚武副教授榜上有名。

根据《陕西青年科技奖条例》和《关于开展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评出70位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奖、10位第十届陕西青年科技标兵获奖候选人。

陕西青年科技奖是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全国乃至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我省及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三个陕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获奖信息可登陆省科协网站查询:http://www.sxkx.org.cn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