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翱翔一号”微小卫星获陕西省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4-11-26 10:02:36 点击数: 来源:翱翔门户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6日电近日,陕西省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以下简称“成果展洽会”)优秀参展作品评选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根据《关于举办陕西省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的通知》(陕教高发〔2014〕2号)和《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实施办法》要求,经作品现场展示、各分组委员会组织专家现场评审、组委会审核和公示等程序,共评出“有色天宏杯奖”最高奖3项、一等奖74项、二等奖113项、优秀奖184项。

其中,西工大研究生孙国文、杨中光、何伟、吴炜捷、Bronius Razgus等完成的“翱翔一号”微小卫星项目获特等奖。

对所有获奖作品,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高等教育局、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联合颁发荣誉证书。对3项获得“有色天宏杯奖”的作品,每项奖励3万元。

附:获奖名单

序号

选送单位

作品名称

主要完成人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西安交通大学

离子聚合物—金属复合材料性能改进与新型驱动器开发

王延杰、刘佳煜、张 弛

陈花玲、李涤尘

特等奖

2

西北工业大学

“翱翔一号”微小卫星

孙国文、杨中光、何伟、吴炜捷、Bronius Razgus

周 军

特等奖

3

西北大学

钯催化芳胺的羰基化合成含氮杂环

陈 明、高 莎

关正辉

特等奖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