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 组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12-15 15:28:19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5日电张文涛 崔晓静)近日,学校为进一步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由学校领导带队,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国际合作处、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同志组成专门代表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举办海外专场人才招聘会,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加盟学校,共谋发展。

代表团利用6天的时间分别在墨尔本、堪培拉、悉尼、奥克兰举行了4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墨尔本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莫纳什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奥克兰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150多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参加。通过高层次人才招聘会这样的平台,让更多的海外学者进一步了解到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亲身感受到学校求贤若渴、广纳贤才的积极态度,同时也积极地宣传了学校,扩大了学校在海外的影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发展平台以及研究方向进行深入的咨询,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愿望。截止目前,校人事处、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已经收到了求职申请和简历40多份。

代表团还利用举办人才招聘会的契机,访问了澳洲友好学校,王润孝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等一流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访问进一步开拓了学校与澳大利亚、新西兰著名高校的合作关系,深化了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为学校的国际化进程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