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第十一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17 16:41:43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朱斌 陈泫文)第十一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荣获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5项,并获优秀组织奖。获奖等级和比例均名列全国参赛高校前列,是全国获得一等奖数量最多的几所高校之一。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为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第十一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今年9月顺利启动,共有包括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71所高校和各研究院所的4900支队伍、14000余名研究生参赛。

竞赛颁奖大会于12月13日在天津大学举行,大会表彰了竞赛获奖学生以及优秀组织单位。我校相关负责老师及获奖学生受邀出席并领奖。在颁奖大会讨论会上,我校三名研究生分别面向全国研究生获奖代表作深入交流,其中 “2014交叉学科数学建模学生论坛”组委会朱斌同学在全体会议上作专题发言,交流“2014交叉学科数学建模学生论坛”的初衷与收获。

西工大研究生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不断深化研究生培养改革,积极开展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宗旨的学科竞赛活动,并依托研究生创新中心向全校研究生提供软硬件环境支持。此次研究生数模竞赛在研究生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研究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精心组织下,凭借研究生参赛队员的出色表现,为西工大取得佳绩,有效地推动了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