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第三届“金麦克”陕西高校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4-12-18 16:23:13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8日电(记者王艺 刘珊珊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14日晚,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大学生在线、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新闻中心承办的第三届“金麦克”高校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学生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新、西安市网信办处长杨晓强、西北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刘丽华等嘉宾出席了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西安思源学院的刘燚凭借出色的表现加冕2014年“金麦克”省赛冠军,西北工业大学的华榕获得“银麦克”,长安大学的付宏宇获得“铜麦克”。

“金麦克”陕西高校主持人大赛为陕西高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绚丽舞台,将一群钟爱主持艺术的青年学子汇聚在一起,用他们手中的麦克,唱响青春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今年大赛的主题为“金声悠远,麦韵流年”,全省十六所高校四十余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拔。最终经过初赛预赛,来自八所高校的十名优秀大学生主持人登上决赛舞台,角逐最高奖——“金麦克”。

决赛分为搭档主持、才艺自救、踢馆换位和穿越时空四个环节。选手们带来了不同风格的节目展示,或落落大方,或青春靓丽,或机智敏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尤其在“穿越时空”环节,选手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非诚勿扰”、“精神病院”、“宪兵队”等不同特定场景,对主持人的临场应变能力提出了“严峻”挑战。选手们机智的回答和巧妙地互动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金麦克”大赛以其独特的方式和魅力,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睛,奉献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我已经大四了,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登上金麦克这么大的舞台。”郭豪同学说道,“比赛成绩真的不重要,我们来到这里展示自己的实力,拼到最后一刻,即使黯然离场,也已无遗憾!”

大赛邀请了专业的专家评审团和新华网、腾讯网、西部网、华商网、陕西大学生在线等主流网络媒体掌门人担任嘉宾,他们精彩的点评也成了本次大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青春真是美好,要多么美好就有多么美好。为每位选手喝彩!”大赛评委郑萍点评道,“金麦克大赛正在成为我们陕西高校主持人的一场盛会,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成熟的主持风格和良好的专业素质,不论是否获奖,通过大赛相信同学们都会收获颇丰!预祝明年的金麦克大赛更上一个台阶,涌现出更多更好的大学生主持人!”

参加本届金麦克的评委及嘉宾有西北大学西部广播电视研究所所长郑萍,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主任许新芝,新浪陕西康教事业部总监王芳,陕西省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主持人康苗苗,陕西电视台美女主持冯歆。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新华网陕西频道总编段博,腾讯大秦网主编龙仪,华商网营销副总监王纯和陕西大学生在线网站运营总监张亚男组成媒体评审团。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陕西选拔组组长马训科和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研究员王晓露作为神秘嘉宾出席本次大赛。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小聪、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宇波、宣传部副部长高大力等也出席了本次比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