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全面检查考核各基层单位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
发布时间:2014-12-22 11:34:25 点击数: 来源:纪委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促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促进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党委、纪委充分履行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近期统一安排部署,对全校55个基层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12月3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下发了《西北工业大学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方案》,明确了考核范围、考核内容、考核办法、考核档次划分及考核结果的运用等。

12月9日,纪委全委会上明确要求纪委委员积极按时参加相应考核组的考核,履行监督责任,并根据参加情况提交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体会、意见或建议。

12月5日至10日,各基层单位根据考核方案的要求,按照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及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的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法规的执行情况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情况等4个一级指标13个二级指标进行严格自查、自评,写出自查报告并提供支撑材料。

12月16日至18日,全体校领导及校长助理带队分九个考核组按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对相关基层单位进行考核,陈小筑书记、汪劲松校长带头参加。考核组认真听取各基层单位自查情况汇报,并翻阅相关支撑材料,随后按照考核指标进行现场打分。

学校本次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除各单位自评打分以及组织考核打分外,纪委办根据各单位参加学校相关会议、完成学校布置工作以及纪委委员对联系单位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评价等给每个单位打分,最后根据三项打分权重统计出各单位的得分。考核结果将作为单位评优的重要依据,考核情况会适时向各单位进行反馈,并采取适当方式进行通报。

学校今年对各基层单位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较往年更加扎实,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通过全面检查考核,各基层单位更加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达到了强化责任制落实的良好效果。

陈小筑书记参加第九考核组,陈建有助理主持

汪劲松校长参加第五考核组,袁建平副校长主持

王润孝副书记、副校长主持第一考核组

纪委书记刘丽华主持第二考核组

郑永安副书记、副校长主持第三考核组

王伟副校长主持第四考核组

翁志黔副校长主持第六考核组,宋保维助理参加

魏炳波、万小朋副校长主持第七考核组

张骏副校长主持第八考核组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