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招生宣传】西工大联合陕西6所知名高校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4 11:03:06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4日电(张雯鑫)12月16日-23日,我校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7所“985”、“211”高校,赴重庆进行招生宣传活动。我校前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并得到了重庆考试院的大力支持。动力与能源书记刘银中、重庆招生组组长陈猛龙和招生办张雯鑫参加了此次在渝招生系列活动。

12月17日上午,陕西7所高校与重庆31所示范中学校长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银中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三航”特色、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等工作、在渝招生情况和目前我校“走出去”、“请进来”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招生办张雯鑫介绍了我校历年在渝招生情况,并对2015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说明。

之后几天,我校分别走进巴蜀中学、重庆一中、南开中学、万州高级中学和涪陵五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就三航科普进校园,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等工作与中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陕西高校“集群优势”,创新了我校招生宣传方式,拓宽了宣传途径,得到了重庆教育考试院、考生家长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重庆地区的影响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