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4年陕西省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工作会在西工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4 16:45:48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4日电 12月24日上午,2014年陕西省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工作会议在西工大召开,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第四军医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图书馆馆长和技术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刘秋让主持。

西工大图书馆馆长李铁虎教授对各位代表的光临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增进省内各高校之间信息技术工作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信息技术应用水平,进一步推动陕西地区高校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陕西省图工委副秘书长张惠君代表陕西省高校图工委对西工大图书馆作为信息技术应用工作组组长单位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西工大图书馆对图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陕西地区高校图书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提高图书馆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黄小强、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李万社、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大为等代表先后发言,与会代表针对“图书馆RFID系统建设和存在的问题”、“机构知识库”、“研修间预约管理系统”、“自助借还系统”、“自助服务系统”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加强了全省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技术交流,增进了各馆同行的相互了解,得到了与会专家及代表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对提高全省高校图书馆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