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汪劲松在2015跨年晚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5-01-01 14:36:06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西工大新闻网1月1日电 校长汪劲松在2015跨年晚会上的致辞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零点好!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个辞旧迎新、承前启后的时刻,让我们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工大蒸蒸日上!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童鞋”们,向勤奋工作、辛勤耕耘的园丁们,向所有关心、支持西工大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祝大家学业进步,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4的岁月是一幅多彩的画卷。在这一年里,“改革”、“创新”、“法治”成为中国发展的关键词,“稳增长”、“新常态”成为经济发展的“中国旋律”;在这一年里,学校成功地召开了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将学校建设成为学科特色鲜明,在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远景目标;在这一年里,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党建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2014年,同学们在画卷上绘出了青春的精彩,优秀如你,你们的家里人知道吗?2014年,老师们在画卷上留下了美丽的印记,大家了解吗?2014年,西工大呈现出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局面,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代表学校衷心谢谢大家!

岁月热情地为我们颁发了一本崭新的日历,为我们铺开了新的画面。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重大;2015年,是实施《西北工业大学章程》的开局之年,必须加快我校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步伐;2015年,是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关键之年,理应坚定信心、举力推进。2015给予我们大好的机会去享受奋进之喜悦、前行之意义,我们且行且珍惜。

时光无法许诺你更好的成绩、更美的生活,但它不偏不倚地在所有人的手中放下了同一份礼物:光阴。就让我们一起感悟新年、感悟春天,感悟一切可以为之坚强、为之努力、为之期许的美好,并用这份美好,拂去旧日的尘埃,迎来崭新的未来!

此时此刻,我们共同开启了2015的门扉,并肩站在了新年的起跑线上。2015,中国加油;2015,工大加油!

同学们、老师们,今天晚上,激情属于你们,欢乐属于你们,愿你们与梦相约,与心飞翔。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