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招生宣传】学校赴甘肃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0 10:49:47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2015年1月20日电田飞龙)1月15日-16日,学校招生办、自动化学院共同组织赴甘肃开展示范高中校长研讨会、优秀生源基地挂牌等系列招生宣传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乔辉,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吴小华,甘肃招生组组长曲仕茹,招生办副主任管兴华,以及甘肃招生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6日下午,我校在兰州举办了“甘肃示范高中校长研讨会暨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来自西北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兰大附中、兰炼一中、兰化一中、酒泉中学、民乐一中等甘肃省20所一流示范高中的校长、教导主任参加了研讨会,就高校人才选拔机制创新、大学-中学人才培养合作等问题进行研讨,会议由吴小华主持。乔辉结合学校宣传片,对我校的特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并着重对人才培养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管兴华介绍了我校近年在甘肃招生情况和以及我校招生政策,并对今后在甘肃招生宣传思路进行了说明,并向各位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研讨期间,各中学校长对我校在三航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认可我校的杰出成绩,同时也对我校在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我校充分利用学科和人才优势,多走进中学,在科普与科技创新方面给中学生提供指导,让更多中学生全面、深入了解西工大,吸引更多有志于“三航”的莘莘学子报考,研讨会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研讨会后,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系列宣传前,自动化学院招生组进行了周密的前期筹备工作。从12月中旬开始,由曲仕茹教授具体负责,甘肃招生组老师全部参与,积极联系各示范高中、反馈我校2014年在甘肃招生录取情况,邀请中学领导参会,确保会议取得实效。本次系列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甘肃各中学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与中学的友谊,为今后在甘肃提升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