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2014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表彰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1-23 16:11:13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2015年1月23日电 林欢欢)2015年1月15日下午,2014年度陕西省研究生教育工作表彰会在西安召开。省教育厅厅长、省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兴旺,省教育厅副厅长郭立宏等出席会议,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春科及相关获奖代表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对2013年全国和2014年全省优博论文获得者和导师,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最高奖和一、二等奖获奖者,以及首批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进行集中表彰和授牌。

我校理学院博士生刘圣及其导师赵建林代表我校领取了2014年陕西省优博论文奖杯和证书,2014年我校共获得10篇陕西省优博论文,获奖数量列全省第二。

航天学院“翱翔一号”微小卫星作品获得陕西省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最高奖“有色天宏杯奖”,航天学院研究生何伟等代表团队领取了奖杯及奖金,“智能水中机器鱼”团队代表学校领取了一、二等奖的证书。本次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会于2014年6月在我校举办,全省共有3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展,参展作品492项,签署合作协议25项,有效地引导和激励了全省研究生开展创新实践,搭建了研究生展示成果、促进就业创业的良好平台。

本次会议还对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进行了授牌。我校通过遴选,共申请设立了2个省级示范工作站,积极搭建支持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有效平台,对提升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增强研究生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2014年,我校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落实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培养具有扎实基础、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行业领军人物和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2014年陕西省优博论文获得者和导师合影

我校获创新成果展特等奖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