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两校区假期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5-01-25 18:19:20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2015年1月24日电 (记者 王丽 摄影记者 卢迪)话语殷殷寄深情,嘱托声声表关切。1月24日上午,校领导陈小筑、万小朋,校长助理陈建有等,看望和慰问友谊校区、长安校区的有关单位假期值班人员。

当日清晨8时,陈小筑、万小朋、陈建有等一行首先来到友谊校区校医院,看望一线医护人员,了解目前医院的工作情况。近些年学校一直处于建设高峰期,陈小筑一行专程前往基建处看望和慰问相关工作人员。在慰问后勤产业集团职工时,陈小筑希望后勤工作人员保持工作自信,发挥工作热情,为建设和谐稳定校园、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努力。

随后,陈小筑、万小朋、陈建有等一行又驱车前往长安校区,看望和慰问明德学院、公安处、后勤集团等单位,以及学工干部和正在紧张冬训的校篮球队、排球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看着你们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脸庞,我特别开心!”陈小筑对学工干部们亲切地说。她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4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国际化方面的突出成绩,感谢全体学工干部在重构本科生培养方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与校党委部署保持一致,以更高的工作热情,迎接考验,贡献力量。同时,也向假期仍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全校其他教职员工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