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高校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励志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05 17:26:59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3月5日电李华 摄影记者 郭友军)3月4日下午,省教育工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陕西高校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励志报告会。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军,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郑永安出席了报告会。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主持了会议。

报告会上,全国模范教师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齐乐华教授、“双满意教师”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蒲瑶教授、中国青年女科学家西北大学地质系刘建妮教授作为全省优秀女教师的杰出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与工作经历,从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做人、做事、做学问等方面,向参会的300余名高校女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报告。张朝惟副主席号召广大女教职工向她们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发展, 在“四个全面”实践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发挥在教学科研、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 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社会主义良好家风,为实现我省教育强省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陕西省教育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单位与个人。通报了2014年度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的相关表彰情况。安排部署了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15年的工作。

李智军部长对报告会作了重要总结,他向获得表彰的女教职工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全省高校女教职工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争当事业上的女汉子和生活中的女神,并向全省广大女教职工祝以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