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4-15 10:02:38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5日电陆宇鹏)航空学院于2015年4月11日召开院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智春院长主持。

杨智春院长在会上指出,学院学术委员会作为校学术委员会下的一级学术组织,要有健全完善的“教授治学”制度,以彰显学院的治学理念,通过规范和加强学院学术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明细责权利,完善内部机制,就是要“让学术的事情由教授们做主,让学术权力由教授们来行使”。

党委书记张义庭同志在会上宣读了第一届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名单。航空学院学术委员会由25人组成,下设3个专门委员会。张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各位委员以学院长期发展目标为重,充分发挥在学术中的作用,为学院深化综合改革提供科学决策的支撑,不负全院师生期待。

随后,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推选李玉龙教授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斌教授为常务副主任委员,周洲教授为副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航空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审定通过了《航空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会议审议通过了院学术委员会下设的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以及教学委员会、科学研究与学术道德建设委员会的组成规则。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航空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程序》、《航空学院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条件》。

航空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

(排名以姓氏汉语拼音为序)

白俊强 蔡晋生 崔卫民 高永卫 高正红 韩忠华 姜洪开

李 斌 李 栋 李亚智 李玉龙 刘道新 马存宝 宋笔锋

索 涛 王正平 郗恒东 徐 绯 叶正寅 杨智春 赵美英

张伟伟 郑锡涛 钟诚文 周 洲

(审稿:张义庭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