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泰国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5-05-25 16:03:25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通讯员 李自伟) 5月23日上午,副校长张卫红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会见泰国大学代表团一行八人。代表团由泰国皇太后大学、泰国马汉那科大学、曼谷北部大学三所大学组成。会见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武斌主持。

张卫红副校长首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与会各方深入讨论,寻找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切实推进与泰国高校的合作。

随后,各个高校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拟开展合作的领域充分交换了意见。

泰国作为本次西洽会的三个主宾国之一,希望在高等教育领域与中国高校开展更多合作。泰国驻西安领事馆协调组织了泰国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希望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需求合作机会,扩大双边合作。其中,马汉那科理工大学与我校在微小卫星的研究领域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合作。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