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西蒙·盖斯卡尔一行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5-07-08 17:51:47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7月8日电程茵 摄影记者 卢迪)7月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汪劲松校长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会见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西蒙·盖斯卡尔一行。副校长张卫红、国际合作处处长姚尧、材料学院院长李贺军、机电学院院长苑伟政、电子信息学院书记孙明亮等参加了会见。会议由姚尧主持。

汪劲松代表学校向西蒙·盖斯卡尔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汪劲松表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与我校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两校之间在学生交换、师资交流方面已取得了重要成果。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盖斯卡尔校长对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工作高度认可,认为西北工业大学是玛丽女王大学交流密切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盖斯卡尔校长对汪校长的建议非常赞同,表示英方将与西工大共同努力,多层次、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双方还就未来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方向、科研合作、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见结束后,汪劲松校长和西蒙·盖斯卡尔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微纳米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室。

相关阅读: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伦敦大学联合体中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98位,英国19位。在2014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114位,英国14位。同时在英国官方2014 REF排名中在学术质量排名英国第9。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与我校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自2008年以来,我校材料学院多名学生赴玛丽女王大学参加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和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

(审稿:张文涛 责编: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