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学生获2015“新丝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01 16:26:3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综合消息 田庆青整理)由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实验中心、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承办的2015“新丝路-NEW IDEA”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大赛颁奖典礼暨学术论坛于11月29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瑞君、陕西省学位办主任权秋虎、陕西省工信厅产业政策与法规处处长宁亚楼、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春蕾、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理委员会主任林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典礼暨学术论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春科主持了颁奖典礼。

西北工业大学大三学生毛辰设计的“豆芽”智能探测器获2015“新丝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特等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100余所高校和设计机构的参赛作品1260份,设计对象涉及交通工具、智能产品、家居用品、文具、儿童及老人用品等。

为加快培养工业设计人才,发展工业设计产业,推动高等院校工业设计教育的发展、加强院校间沟通与交流,西北工业大学联合部分国内国际高校以及知名企业共同举办2015“新丝路-NEW IDEA”国际工业设计大赛,活动得到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国家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委员会、陕西省设计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支持。

大赛旨在弘扬“一带一路”文化精神,倡导设计创新,充分激励和发挥国内外大专院校师生、企业技术人员及行业设计师的智慧、能力和才华,切实推动工业设计在制造业的创新发展,致力将“新丝路-NEW IDEA”国际工业设计大赛打造成具有技术支撑及产业化前景的工业设计与制造企业对接的窗口,成为国内外院校、企业及社会的工业设计学习、交流、展示、发展平台。

本届大赛以“设计、传承、融合、创新”为主题,以期全面展示参与高校、单位及个人的设计成果,推动设计成果转化。

西安日报:http://www.sxdaily.com.cn/n/2015/1130/c266-5767196.html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