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与韩国国立昌原大学签署框架协议及学生互派协议
发布时间:2015-12-10 10:20:52 点击数: 来源: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0日电陈思危 摄影记者 郭友军)12月8日,韩国国立昌原大学校长崔海范教授率代表团来访我校,副校长张卫红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该校代表团,并与国立昌原大学校长共同签署了框架协议及学生交换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为我校的本科生提供了更多的出国深造机会,也将吸引更多韩国学生到我校留学,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育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张卫红首先对崔海范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强调,两校都是以理工科见长的研究型大学,又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这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石。双方近20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交流方面成果的合作经验,成为两校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的新的动力。张卫红希望,西工大能够吸引更多的国立昌原大学学生来校交流学习,两校之间科研与教师的合作能够更加常态化。

崔海范校长对本次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我校大学生创新中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双方能取得今日的合作成果深感欣慰。在简要介绍了国立昌原大学的办学特色之后,崔海范校长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期望在更多层次、更多领域开展更高质量的合作。

国立昌原大学是韩国著名的国立大学。此次该校代表团来访,与我校在多方面尤其是理工科领域进行了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双方在数学、计算机科学及电气工程等学科领域达成了深化合作的共识。

签字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姚尧主持,理学院王楠教授、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国立昌原大学简介:

国立昌原大学(Changwon National University ),位于韩国庆尚南道的首府昌原市东北部的昌原大学,建于1969年,是庆南一所新兴的学术殿堂。大学现有8300多名本科生,1800多名研究生,500多名教职员工。学校课程的设置与昌原这个工业城市的发展需要密切联系。学校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而且每年从学术振兴财团、科学财团和企业获得奖金100亿韩元的研究费,是庆南研究教育中心机构。大学的机电学在韩国独树一帜,而且学校很早就开始实施工学教育认证制度,推动具有世界水准的技术人才的培养体制。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