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说丨西北工业大学,毕业难说再见!
发布时间:2016-04-01 17:36:31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日电 情系工大,载梦远航。3月3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举行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西北工业大学2016届328名博士研究生和2216名硕士研究生(包括硕博留学生26名)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毕业生,导师,家长,共同见证了毕业典礼,小微也用镜头记录下了一幕幕感人的瞬间。

毕业前最后再叮咛一次

真的不想和你说再见

按下了快门,这些熟悉的笑容将变成回忆

长大后我要成为你们

用泪水、汗水换来收获的喜悦

学路漫长,所幸有你们的支持与陪伴

我们和“大咖”玩自拍

水娃:“我回来啦!”

恩师,我想悄悄对你说

毕业是最值得庆贺的时刻

就在这里,让理想启程

随着学位帽上的一个个流苏从右边被拨到左边,毕业生们也从西工大的学生变成了校友。未来,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会铭记“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带着师长的寄语、母校的祝福,怀揣着梦想与激情,扬帆起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