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04-05 14:29:31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5日电 (记者 袁源)为更好地推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共同推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网站包括图片新闻、学习材料、动态•关注、文件•讲话、典型•引路、交流•研讨等六个版块,目前已正式上线。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一系列的好经验好做法,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先进典型。

专题网站将及时推送上级的相关工作要求、重要讲话精神,报道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态、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和学习心得等。“动态•关注”版块主要呈现上级、学校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工作动态;“典型•引路”版块主要报道上级、校内和兄弟单位选树的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交流•研讨”版块主要推出专家解读、分析,以及校内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的特色做法和校内党员、干部的学习体会、心得;“学习材料”栏目则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法规制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

广大师生可从学校主页“热点聚焦”栏目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链接或网址(http://z.nwpu.edu.cn/liangxueyizuo/ )登录专题网站,欢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向专题网站投稿,丰富网站内容,深化学习教育。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