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西蒙·盖斯卡尔率团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6-04-08 16:12:26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8日电(通讯员 何勃毅  摄影记者 卢迪)4月7日下午,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西蒙·盖斯卡尔率团访问我校。一行来访的还有该校副校长埃德蒙德·伯克和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院长王文。校长汪劲松和副校长张卫红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共同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汪劲松回顾了去年双方共同参加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时的情况,他指出,两校在签署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后,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了合作办学机构的申请工作,在申请过程中,尽管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难,但双方同事不畏艰难,团结协作,不但克服了困难,解决了问题,还在合作中增进了友谊和信任,为今后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汪劲松向盖斯卡尔校长介绍了近期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他希望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作为西工大的重要合作伙伴,关注和支持西工大的发展,特别在海外人才引进和提高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能够积极支持西工大。汪劲松还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双方的合作,他希望两校以“学生为本,质量第一”宗旨,进一步的落实提高合作办学质量的措施,努力把两校的第一个合作办学机构建成中国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具有示范性和代表性的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盖斯卡尔校长对汪校长对两校合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对双方工作人员在合作办学机构申请过程中团结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高度重视与西工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建立的合作办学机构不仅能够在教学方面深入合作,而且在科研和创新等方面独树一帜,成为真正融聚两校优势,服务两校发展的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副校长张卫红以及材料学院、理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的领导分别就合作办学机构的招生、质量保证、教材、师资培训等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访问期间,盖斯卡尔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并接受了校电视台的采访。

(审稿:张文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