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4 15:37:27 点击数: 来源:国资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4日电(通讯员 彭亮 摄影记者 卢迪)为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工信部财函〔2016〕11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体系,全面清理、核对、查实学校各项资产,切实摸清家底,推进学校资产清查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资产清查工作的保质保量和按期完成,4月13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我校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副校长何国强出席了会议,各职能部门、学院、直属单位等60个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原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张双才副处长向参会人员报告了《2016年西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内容涵盖我校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基准日、范围、内容和方法、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随后,张原处长就资产清查工作人员联络方式、清查培训资料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

何国强作了动员讲话。首先,他强调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国家层面来说,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既是深化体制改革的需求,也是有效管控总量、盘活存量、用好增量的题中之意;从学校自身发展来说,作为资产管理的基础性工作,资产清查是确保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优化资源配置、建立健全资产基础数据库的需要,意义重大。其次,何国强也指出,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联动性强,是学校2016年的重点工作,需要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与配合。最后,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布置,按时间节点要求有序完成此次资产清查工作,为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提供数据支撑。

(审稿:张双才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