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干部学习分享主题沙龙“微享沙龙”首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18 08:20:17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记者 汪东 摄影记者 卢迪)4月1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干部学习分享主题沙龙——“微享沙龙”,在学校办公楼A319举办了第一期。

本期沙龙邀请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杨林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莎士比亚其人其事》,来自职能部门和学院的20余位管理干部参加了活动。莎士比亚是西方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文学巨匠之一,400年来,他创作的戏剧在舞台和屏幕上反复上演,影响深远。沙龙上,杨林老师通过对其人生、作品、及思想的追遡,带领大家感受莎士比亚的独特魅力。会后,各位管理干部和杨林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就管理干部如何加强学习的话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静心学习的时间和机会被压缩,但是作为高校的管理干部,必须自觉寻找机会,不断加强学习,以学习拓展文化视野、提升工作能力。

“微享沙龙”由党委宣传部和机关党委联合打造,该活动为管理干部搭建智慧分享和人际交流的平台,致力于提升管理干部学习积极性,并营造工大“家文化”的氛围。于从4月13日起,“微享沙龙”将于每单周三的下午16:00-17:30在学校办公楼A319举办,每期沙龙将邀请一位主讲人做一个主题讲座,全校管理干部均可自觉自愿参加,也可自荐成为主讲人。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