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6来华留学工作研讨会在西工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9 14:35:27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通讯员 陈思危 摄影记者 郭友军) 为了促进来华留学行业发展,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4月13 - 15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我校及来华留学网承办的2016来华留学工作研讨会在友谊校区召开。该会就如何加强中国高校及留学中国的海外宣传与推广、创新来华留学生招生策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教育部国际司、省教育厅、国内外相关机构与国内高校共150余个单位代表及国际教育领域专家等汇聚一堂,讨论热烈。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在14日上午致开幕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留学处处长安延、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员院长董关鹏分别发言。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主持。

何国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会议分别就来华留学宣传材料与英文网站国际化推广、中外院校、机构合作模式创新、英语授课课程体系建设思路探索、就业导向性来华留学项目开发等展开了讨论。讨论气氛真挚热烈,现场的老师踊跃发言。

西北工业大学外国留学生教育始于1996年,是教育部指定的培养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的院校之一,2014年荣获“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截止2015年底,西北工业大学留学生规模达到1326名,留学生分别来自70余个生源国家。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